全方位臺南人造皮革鞋面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安全鞋底批發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中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彰化橡膠鞋底OD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南運動休閒鞋面代工

父親逃回到家中不到三個月,1949年9月19日,董其武在包頭通電起義,綏遠省和平解放了,同年開展了“起義地區解放區化”的運動,各地成立了村政權,廢除保甲制度,取消自保自衛,建立民兵組織。 1950年是父親政治生涯中最輝煌的一年,父親當過兵,受過軍事訓練,具有一定的軍事素養,因此在“起義地區解放區化”中,被認命為村長,下轄東西半梁,東梁,西南房、正南房、元山子等村莊,相當于現在的一個鄉鎮的區域, 父親每天都很是忙碌,今天在這個村,明天去那個村,建立民兵組織,建立農會組織。開展土地改革運動中,帶著民兵到各個村莊清查田產,引導工作隊進村宣傳黨的政策,動員群眾做好剿匪工作,發動群眾提供“敵、特、匪、霸”等線索,當時的工作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內蒙古的匪患,由來已久,自清末以來,將近五十多年,粉墨登場的各路官僚政府都沒有心思認真治理,政局動蕩民不聊生,匪患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再加上國民黨統治的垮臺,流竄到綏遠省的國民黨軍、警、特等,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匪幫,嘯山聚林,打家劫舍的有之,破壞新生政權的有之,他們到處搶劫財物,殺害軍民,圍攻基層政權,為了順利完成土地改革,自1950年開始,開展了聲勢浩大的剿匪斗爭,以此為契機開展了鎮壓反革命運動。 當時的形勢很是嚴峻,四爹算是知識分子,也參加了革命,做為工作隊的成員,到各地去組建村級政權,宣傳土地改革政策,發動群眾開展剿匪斗爭。 那是1950年的秋后,四爹隨工作隊去了廠罕營子,隨工作隊進駐的有一個班的保衛部隊(公安部隊),他們白天與鄉親們在勞動中宣傳政策,晚上分別到群眾家做工作。這天晚上,當工作隊開完會后,剛剛休息,突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夜空的寧靜,隨著,叭叭的槍聲連續不斷,四爹他們工作隊迅速爬起來跑出屋外,看到戰士們有的爬在屋頂上,有的將槍架在墻上向外射擊,工作隊被土匪包圍了,吱吱的流彈從頭頂上飛過,工作隊隊長參加過解放戰爭,是一名老戰士,他讓新參加工作的隊員爬在屋里的角落里不要亂動,防止流彈,自已帶著一部分老隊員,配合著解放軍堅守待援。整整打了一夜,土匪沒有攻入工作組駐地,在天亮時逃竄了,四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戰斗場面,很是害怕,從此后,四爹夜晚睡覺都警覺,稍有聲響,就會醒來。 隨著土改的進行,有錢的人開始將財產轉移,父親每天帶著民兵清財產、查浮財,起贓物。 元山子村的張貴林因參加八路軍,他的父親和兩個哥哥被日本人在紅旗廟殺害后,家里的主事人就由張貴林的二嫂支撐起來,他的二嫂很厲害,人們稱“二寡婦”。張貴林在抗日戰爭勝利后,在“向北發展,向南防御”的戰略指導思想下,大青山的主力挺進東北,張貴林以家中孤兒寡母為由,留了下來,1947年,國民黨全面進攻時期,張貴林被李三珠自衛團抓獲后投降,成為自衛團的團附,解放后作為叛徒槍斃,二寡婦是全村最有錢的一家地主,自然要清查他家的土地和財產,二寡婦是一個桀驁不遜的女人,她將自己家的財產稍稍地轉移到了他兒子張福生的岳父家,父親帶著民兵到了五號村,張福生的岳父看到父親帶著民兵來到他家,就知道事情敗露了,就將東西交了出來,整整三大箱子,父親第一次見到旗袍就是這次,還有裘皮衣,銀元,元寶等等,父親算是開了眼。 還有一次,父親來到半梁查浮財,半梁住著他從小耍大的二叔,父親就去他二叔家去了一趟,他讓民兵們先去那家地主家,等他來到地主家時,發現民兵已經將那家人綁了起來,但沒有找到浮財(錢和物),父親很生氣,他覺得不能綁人家,就命令民兵趕快松了綁,結果那個地主感覺父親人很好,就將他父親留給他的一個大元寶交了出來,母親說那個元寶很大,有兩三斤的樣子。事后,父親感覺到那兩個民兵綁了地主,真的綁對了,如果不綁,只做他的工作,可能他不會將他父親傳給他的元寶交出來。 爺爺家就住在二柜的場面西側,場面的北側就是二柜的大院,今天的群眾大會就在二柜的大院內舉行。 天空沒有云,深秋的天空是那樣的湛藍,那樣的純潔,沒有一點塵埃,空曠而深遠,太陽掛在純如碧水的天空上,發出橙紅色的光芒,照射在二柜那一排排整齊土窯的玻璃上,反射在人們的臉上,也反射在背陰的墻面上,盡管還是早晨,人們已經來到了二柜大院中,每個人的臉上掛上了笑容,眼睛里充滿了期待,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地聚在一起,談論著分田的話題,等待著工作組的到來。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父親陪著工作組戴隊長和小田走了進來,站在了二柜大院的土窯前,父親將鄉親們集中在一起,然后宣布開會,戴隊長講述了土改的政策和紀律,對財產的分配作了一點說明,小田就元山子村土改中,土地分配的方案進行了詳細的說明,并對元山子土地丈量的結果進行了公布,父親就起浮財結果和分配方案進行了說明,最后進行了舉手表決,鄉親們一致同意各種方案和措施,會議一直進行到中午時分才結束了。 這次群眾大會真是開天辟地的頭一回,那些沒有田的佃戶,將會有自己的土地,再也不會看別人的臉色種田,那些沒有耕畜的農民,將會分到屬于自己的耕畜,安心地經營自己的三五畝土地,那些沒有自己房屋的人,將會分到自己安身立命的立錐之地。那個群眾會不開心,那個群眾會不感謝共產黨和共產黨的政府。 群眾大會結束后,二寡婦坐在場面上,披頭散發地哭泣著,叫罵著:騾馬大會開完了,奶奶的田產分完了,分了奶奶的田,絕子斷戶在眼前,分了奶奶的財,壞心壞肺壞腦袋。就這樣,二寡婦在作死的道路上努力的嚎啕著。 太陽染紅了”腦包山“的邊緣,幾片白云穿上了霓虹般的衣裳,藍藍的天空映襯著向南飛過的大雁,咕咕的叫聲,穿透了寥廓高原飛向遠方,深秋的早晨,霜花擁抱著灰黃的草塵,在微風吹拂中閃爍著淡淡光華,沒有回場的莊稼,一碼碼整齊的伸向遠方,炊煙在雞鳴中冉冉升起,在淡藍色微風的吹動下徘徊在村莊的上空,達達的馬蹄聲喚醒了的路邊的鳥兒,三個五個從路旁飛起,飛落在遠處的草叢,洞邊吃草的旱獺,人立而站,滾動著雙眼,警覺地看著遠方,三匹飛奔的的馬兒,卷動著路上地塵土,如春天滾動的龍卷風,鼻孔中呼出的氣流在清冷的空氣中形成的白霧,消失在飛揚的塵土中,三個騎馬人右手抓著轡嚼,雙腿緊夾著馬腹,身體前傾著,左手揮舞著帶有紅纓的馬鞭,白茬皮襖被跨著的大槍背帶緊緊的裹在身上,槍刺在日光中閃著刺眼的寒光,山羊皮帽子的兩耳落滿了呼出熱氣形成的白霜,被風吹著的臉如秋天的海棠,眉毛和胡須上粘出了一片片的冰霜。 父親騎在了最前面的馬上,不停地揮舞著左手的馬鞭,小紅馬在父親的吆喝中,打著響鼻喘著粗氣,急虎虎地沖向路的遠方,后邊兩個民兵緊隨其后。 父親要去東梁參加抗美援朝慰問品的捐贈和送行活動,半個時辰后,他們三人來到了東梁,父親讓人將馬喂好,就在村民代表的陪同下,來到了梁軍的院子里,慰問品捐贈就在這里進行,在院子的靠近窯洞的中央,擺著一個紫紅色的桌子,父親和村民代表坐在桌子后,許多村民站立在離桌子大約一丈多遠的地方,每個村民腳下,放著各自的慰問品,在院子外,停放著已經套好馬的大車。 過了一會,村民代表宣布捐贈大會開始,父親做了講話,大意是土地改革勝利完成,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打倒了地主,推翻了“三座大山”,當家作了主人,過上了好日子,但美帝國主義及國民黨反動派不甘心他們的失敗, 在國內特務、土匪、惡霸和反動會道門互相勾結,妄圖推翻新生的人民政府,在國外,美帝國主義發動了侵朝戰爭,把戰火燒到鴨綠江邊,威脅著我國的主權和安全,為了新生人民政權,我們決不能吃二茬苦,受二茬罪,決不允許那些國內外的敵人破壞我們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們要一手抓鎮壓反革命運動,鞏固人民政權,一手支持抗美援朝,保家衛國。 父親講完話以后,捐贈活動開始,由于五零年土改完成后,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分到了屬于自己的財產,大大激發了人民對共產黨的領導,對人民政府從內心擁護,再加上今年豐收,捐贈活動非常涌躍,很快就將外邊的三套馬車裝滿,有糧食,羊皮和羊毛等。父親將運送慰問品到區里的事安排給村民代表后,就匆匆忙忙騎著馬和兩個民兵離開了東梁。 今天是公判二寡婦的日子,周邊幾個村的村民都被集中到元山子村,參加公審大會,從早晨開始,周邊幾個村的村民就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元山子村,周邊村民都互相認識,即使不認識也只要說起長輩或親戚,都可能知道,因此這些人來到村里有的到親戚家坐坐,有的到朋友家坐坐,有的干脆就來到會場,二寡婦土改前的住處,談論著今天的公審大會。 二寡婦她們張家這家人,說起來對元山子村也是有貢獻的,早年從山西來到內蒙,開荒種田,后來山西到內蒙的人,多少也受到他們家的庇護,初到內蒙,人生地不熟,租用他家的牲畜和田地,青黃不接時,借用他家的糧食,雖然比較苛刻,還是有幫助的,他家開辦私塾,辦油坊也為村民辦了一些好事,只是張二柜有些霸道,得罪了不少人,但張二柜已經被日本人殺害了,人死罪消,他家也算不上什么惡霸,如果后來二寡婦自己不作死,她也不會死。 自從張貴林結婚后,日本人殺害了張家爺三人后,張家的事權就落到了強勢的二媳婦手中,人們私下里就稱她為二寡婦,二寡婦管理著張家一大家的所有產業,自她管理以來,家業興旺,家里雇傭了許多做事的人,有些人就成了她的打手,從此二寡婦做事高調,許多佃戶和周圍鄰居沒少受到她的謾罵和欺辱。解放后,張貴林被槍斃后,土改開始,沒收地主家的財產,將地主家的土地分配給沒田或少田的農民,二寡婦多有抵觸,不僅不配合土改,還變本加厲地污辱群眾大會為“騾馬大會”,公然在大街上辱罵分了她家財產的村民。五零年十月,中央下達了“雙十批示”,全國開展了轟轟烈烈的抗美援朝運動和鎮壓反革命運動,那些惡霸、特務、土匪和反動會道門的首要分子都屬于被鎮壓的對象,二寡婦反對土改,污蔑黨的政策,污辱群眾,當屬惡霸反革命對待,在1951年的夏秋之季被逮捕。 吃過早飯之后,村民們集中在二柜大院中,在二柜的高窯的前掌面上,掛著“堅決鎮壓反革命,支援抗美援朝的紅色巨幅標語,在窯窗前擺著三張橫桌,后邊放著三條板凳,黑壓壓一院的群眾站立在離桌子有兩丈遠的院內,面對著桌子,桌子后坐著公安部隊的領導和5區的領導,在桌子的兩側,分別站立著兩名荷槍實彈的解放軍戰士,大院門口的兩側也站立著兩名拿著槍的戰士,在村子后邊的梁上,也有幾個戰士在那里徘徊, 隨著公判大會的進行,二寡婦五花大綁被兩名公安戰士挾持在會場前臺,低著頭面對著群眾,散亂的長發垂在身前,遮擋了有點浮腫發白的的半個臉上,公安部隊的領導宣讀了二寡婦的罪行和判決死刑的命令,然后開始了訴苦大會。 訴苦大會將整個公判會推向了高潮,有的人走到二寡婦的面前訴說著那些過往的舊事,有的人用指頭點著二寡婦哭訴著租用的田地被她剝削的經過,有的人朝著二寡婦吐著口水,公安戰士擋都擋不住,有一個女人跑到二寡婦的面前,乘戰士沒有注意,抓到了二寡婦的頭發,狠狠地撕了下來,一縷頭發在二寡婦撕心裂肺的叫聲中,隨風飄落,鮮紅鮮紅的血映襯著那蒼白的臉龐,太陽有點發白,刺的人睜不開眼,看到鮮血的幾個女人,突然跑了上來,撕扯著二寡婦,公安領導和戰士只得上前阻止,不許她們攻擊。 公判大會隨著控訴二寡婦罪行后,但遲遲不能宣布結束,因為執行槍斃需要村長簽字,父親去東梁還沒有回來,只得派人在回村的路上等待。 父親和兩個民兵從東梁出后出,向沿著元山子的路一直疾馳,快到中午時,回到了元山子村口,聽到有人高喊:杜村長回來了,杜村長回來了,一聲聲地傳了回去,等到父親進入會場,才知道公判已經結束,就等著自己簽字了。父親在公判書上簽上了自己一生中最有份量、對別人具有生殺予奪的名字。二寡婦被槍斃在腦包山的羊路上,曾經有幾名被國軍擊傷的土匪就在那條路上,被活活餓死。母親回到家中還哆嗦著,老是想著那張被鮮血染紅的臉和那束飛揚的頭發,小時候母親給我講起來時,總是說有些人太黑心,大約就是人性之惡的意思吧。父親的簽字,也給家里帶來了一些不安,曾經在臺灣的委員長叫囂光復大陸時,有人捎話給父親,等國軍回歸時,要拿掉他的腦袋,父親是否害怕過,我沒有發現,但小時候的我非常害怕,睡覺時總是看著大門的門栓。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年底,我身邊有好多人,嘮叨著要回故鄉去。 故鄉在哪里,我還有故鄉可回嗎?但我還得回去,起碼得為我的面子回去一趟,我平時在人前的一些吹噓,說我是有故鄉的人,我在這個城市,只是客居。如果這時候不回去,在大街上碰到他們,一定會露出尾巴顯了原形。 我媽也說,你得回去一趟,你看那些在外打工的人,坐飛機坐輪船,也要回去,去祖墳前焚香燒紙。我爸捂著胸口咳嗽說,我是老得走不動了,你就代表我和你媽,去老祖宗墳前燒一炷香。 有爸媽的囑托,我回到故土里那個村莊去,也是一種接力。今后,等我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對我的兒子說,你要回去一趟,回去一趟。 蓬勃的雜草,早已經把回到村莊的幾條土路掩埋。村口路邊有一個老頭兒——是小時候村里的殺豬匠譚老頭,正拿著鐮刀颼颼颼地割著雜草,要給回到村莊的人割出一條路來。 七十六歲的譚老頭,花白頭發,面色發紅,他喘息著對我說:“知道你們要回來,臘月里就開始給你們收拾幾條路出來。”我把一個兩百元的紅包遞給譚老頭,他是對我有恩的人。我一歲時缺奶水,是他抱著我,把我塞到他剛生下娃娃不久的老婆懷里,讓我得以吃飽。 “錢,我不缺,不要,不要!”沒想到,譚老頭推開了我遞過去的紅包。譚老頭的三個兒子,都在城里安了家,且都有錢。十多年前,我媽搬到城里來居住,譚老頭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送我媽到城里來,讓我爸心里也有些不高興了。我媽還說過一句話,今后她死了,她可以和譚老頭埋在村莊的土坡上。我爸明顯是吃醋了,同我媽鬧起了脾氣。我媽大聲斥責我爸,老頭子,你不要那么多花花腸子,平時我一個人在村莊里,是多虧了譚老頭照料。 譚老頭死活不肯進城,還要和他那進城的大兒子斷絕父子關系。譚老頭的老伴兒,五年前隨兒子進城了,老兩口在晚年還過起了牛郎織女的生活。譚老頭要看守一個村莊,這個村莊如果沒有他這樣的人看護,感覺就要像冰棍一樣融化,輕煙一樣飄散。 我在祖宗墓前磕頭燃香,譚老頭就在一旁替我燒紙,還幫著念叨:“你孫子回來看你了,這”錢“趕快拿去那邊過年哦。” 同譚老頭在村莊里走了一圈,到處是斷垣殘壁,偶有幾個老人從破爛的屋檐下伸頭出來,感覺是夢里見到的一樣恍惚。一頭跪在圈里的老牛望著我,目光像我在城里見到的一個詩人一樣落寞孤獨。 我決定在村里住一晚,二十多年了,每一次回來,哪怕再晚,我也要回城里住。 半夜里,有風吹院門外的槐樹葉嘩啦啦響,我翻了一個身,睡意全無,一聲狗吠從荒涼的夜色中傳來。早晨起床,譚老頭已把柴火灶燒得彤紅大亮,火光中,譚老頭的影子在老墻上晃動著,這是一個村莊,最后的影子。而讓我對一個村莊,說一聲道別,是那么艱難。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朋友圈悲傷文案 一、我一直等你的回答,最后等到了一句對不起。 二、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三、你被我烙印在心里要我怎么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四、真正愛的人,哪怕再看一眼都想擁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五、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六、有時候很心疼這么好的自己,居然沒人理解,沒人懂。 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八、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九、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都說愛是積累來的,其實離開也是,比如我難過的時候你說好,我失眠的時候你依舊睡得早。 十一、如果想念這玩意兒可以論斤賣,我現在肯定已經成富翁了,別不信我跟你說,沒千萬少說也有百萬。 十二、所有人都只看見了我白天沒心沒肺,像個傻子整日傻樂。可誰曾知道,我有時也撕心裂肺像個瘋子整夜淚流不已。 十三、人生那么短暫,憑什么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 十四、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我吹過最冷的風,喝過最烈的酒,嘗過痛不欲生的滋味,卻都不如你的沉默。 十七、你說要用一生一世去愛我,可是你的一生實在是太短了,短到我都不曾感到開始過。 十八、在所有你想珍惜的關系里,問心無愧就好。 十九、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二十、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疼。 心情不好悲傷的文案 一、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二、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三、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四、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五、不主動會失去,主動了他不珍惜,太主動他會嫌棄。人心就是這么賤。 六、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想用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七、有些時候,物是人非的悲哀,不是自然人能掌握的。 八、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九、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無奈,只能故作堅強。 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緊,就會覺得有多痛。 十一、你曾給予我的心疼,是今世的無奈與絕望。 十二、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三、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是半途離場。 十四、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十五、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十六、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悲傷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二、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的人。 三、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四、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五、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六、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七、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 八、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九、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不屬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在乎。有些事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 十一、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二、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十三、我想我現在不是因為孤獨的天性,而是固執的認為我能夠忍受孤獨。 十四、很多人離開以后,就真的沒有再見了。直到后來我們才發現,連當初的告別,我們都不曾好好表達。 十五、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十六、總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但有時候一直在珍惜,最后還是失去了。 十七、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八、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并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VREV55


高雄石墨烯安全鞋墊批發
台南安全鞋底OEM 》防護鞋代工:為員工提供最佳的保護22757台北安全鞋OEM 》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自然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f7gthv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