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臺南安全鞋底批發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防護鞋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新竹安全鞋底客製化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中SRAOD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員林PU材質安全鞋墊OEM

春風送暖,走出久居的宿舍來到外面,滿眼的姹紫嫣紅、滿面的花香撲鼻。正應了那句詩,“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墻來”。墻外開花墻內香,我尋香探蹤,原是一樹杏花,在和我們一墻之隔的院外。花開時艷態嬌姿,繁華麗色胭脂萬變,占盡春風。 每年的這個時節看杏花滿樹總是滿懷期待。古人有詩為證:“紅花初綻雪花繁,重疊高低滿小園。正見盛時猶悵望,豈堪開處已繽翻”。喜歡看杏花是因為它的變化,含苞待放時朵朵艷紅,隨著花瓣的伸展,花色由濃漸漸轉淡,到謝落時雪白一片,不僅觸景生情,就像生活,從最初的孩童,到而立、不惑、知天命…… 杏花也是吉祥花,因杏諧音“幸”,有幸運、幸福之意。因此古人多有詩句贊美杏花。朋友喜歡木雕,一日得一木雕花窗,興奮之余邀我共賞,窗頁一左一右各雕一尊花瓶,插花一支,朋友介紹說,這是插的梅花,中國人一直有折梅插花的習俗,看這瓶子,也是梅瓶,我說這插的應是杏花,寓意有幸高中,誰也不會做一個“高中倒霉”的窗子吧,兩人相視哈哈大笑。 杏花開時鮮艷芬芳,落時碩果可居。杏子多在初夏時分成熟,果熟時綠葉中點綴的杏黃片片,附近的熊孩子總是能先到先得,順著樹枝攀上主干,經常裝的身上口袋都掉出來,而我等只有望杏興嘆了;在墻坎高處偶得幾個,經常也是綠多黃少,由于太酸,放置柜中,幾日后,竟然全部變黃,凜冽酸甜,甚是可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跑步文案短句干凈 1、在跑步機上跑來跑去,也沒有跑出去過一次。距離不斷增加,人還呆在原地。 2、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3、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4、想哭時就去跑步吧,或者去兜風也不錯。 5、跑步這種無聊、孤獨的運動,誰逼你都沒戲,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會堅持下去。 6、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7、如果灰姑娘的鞋是完美合腳的,那為何在跑步的時候會掉在地上? 8、每次當我跑步跑不動的時候,摸著肚子上的一圈輪胎,我又有了無窮動力。 9、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靈的需求。 10、無聊的時候,最好聽聽音樂,或者睡睡覺,或者找點事情做做。例如跑跑步,打打球。不然,很容易胡思亂想和嘆世感傷! 11、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2、奧林匹克希臘圣地,山上刻著千古名句:“你想得到健康嗎?那你就跑步;你想得到聰明嗎?那你就跑步”。 13、那些遠在它方的人兒們,此刻是不是也在奔跑,奔跑沒有理由,奔跑只是為了奔跑… 14、他跑起來的速度就像墜落的隕石。 15、何謂保守?就是過于恐懼而不敢戰斗,過于肥胖而不能奔跑。 16、只是在奔跑,疲憊,躺下…想美美的睡上一覺… 17、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18、人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遠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被拋在你身后,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19、我們今天要舉行一次跑步比賽。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站在起跑線上,我彎下腰,右腿邁出,成弓子步,手握得緊緊的。 20、奔跑,愿意有你的有相伴… 21、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22、當我決定去操場跑步時,才發現看到那些男男女女以及男女時,我身邊連只狗都沒有。 23、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24、下課鈴一響,他像一發出膛的炮彈一樣,“嗖”地一聲就沖出了教室。 25、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26、我心里很緊張,怕跑不好。但我還是磨拳擦撐,準備比賽。隨著王老師的一聲哨子響,我像飛一樣沖了出去。 27、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28、奔跑,呼吸在相伴,心跳在追隨… 29、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30、悲傷就去跑步吧,這樣眼淚流的就不至于太著痕跡。 跑步的勵志文案短句 1、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把傷口撫平。 2、青春就像一段路,看著很長,跑著跑著就美了。 3、生活是無路的荒土上奔跑的腳踏車,無障礙順暢時你會很愉快。 4、我追。一個成年人在一群尖叫的孩子中奔跑,但我不在乎。我追。風拂過我的臉龐,我唇上掛著一個像潘杰希爾峽谷那樣大大的微笑。我追。 5、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 6、我這輩子都在不停地奔跑,不停地逃離,我以為我不在乎,因為沒有什么是不能被代替的,直到遇見你,我不想跑了,你是不能被代替的,從來都不是誰的影子。 7、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的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是心靈的需求。 8、在陽光下一路奔跑,笑聲不斷,快樂洋溢,把所有的快樂留給了所有的掠過我身旁的風,讓它把我的快樂捎給我的每一個朋友。 9、今天,下雨了。看著街上的人狼狽不堪地奔跑,突然我覺得自己不開心了。 10、一路奔跑,接受這彎月的洗禮,彷徨前行… 11、抬頭仰望有沒有同這奔跑的人兒欣賞那同一輪彎月…那一輪奇妙的紅月下有沒有在奔跑的人兒…那一扇小窗,還有懶懶的月光… 12、那些遠在它方的人兒們,此刻是不是也在奔跑,奔跑沒有理由,奔跑只是為了奔跑… 13、奔跑,比記憶讓人更充滿活計… 14、奔跑,累了可以休息,粗重的氣息可以平緩… 15、我們這一生是匆忙的,總在毫不停歇地向前奔跑,只為了看更多的景,走更遠的路。 16、在這漫長而短暫的奔跑中,有疾走,有慢跑,有沖刺,需要我們在起跑之前,靜心屏氣深思熟慮,要知道自己怎么跑,學會長遠計劃,摒棄情感用事;跑多久,是考驗速度,還是體現耐力;跑到哪,方向跑錯了,跑得再快也無濟于事。 17、我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并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里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18、人生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 19、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靈的需求。 20、這麼多年了,還能看見你向幸福奔跑的背影,挺好的。 21、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并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里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22、總有一個人會對你好,當你向前奔跑時,摔倒了別忙著起身,回頭看看是不是一直有個人在你身后擔心著你。 23、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24、畢竟,你不屬于我。不眠的夜,思念的夜,像是在奔跑的夢,又婉如追月的嫦娥,流連著,那綿綿不絕的感傷。此時月華如水,有了多少落地塵埃的惆悵。 25、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6、用快樂去奔跑,用心靈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大愛去生活。 朋友圈秀跑步文案短句干凈 1、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2、開始get到一點點跑步的樂趣。天氣轉暖之后再重啟吧。 3、熱愛運動,熱愛比賽,熱愛運動員,就是熱愛人生。 4、正如人生,只有不停奔跑,才會看到奇跡。生活也同理! 5、跑步所帶來的愉悅成為緩解這種焦慮最好的方式。 6、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7、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8、跑步是件很簡單的事,只要你想,跑步會提供給你深入了解它的機會。 9、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10、很久沒跑步,跑起來有點吃力,做任何事都需要堅持才會有作用。 11、跑步,游泳,烘培,看書,整理簡單的人際關系,好好的陪伴你們! 12、中年養生少女的第一天。喝中藥泡腳健身跑步一樣不能少。 13、每天堅持瑜伽課,每天堅持跑步,還有每天堅持五頓餐。 14、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住,一個人跑步,一個人開車,所有的都開心。 15、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 16、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17、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18、跑步是一項堅持的運動,一個人跑的時候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不偷懶加油! 19、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跑步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21、喜歡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擁有夢想的人很多,但堅持夢想的人不多。 2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3、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 24、強身健體立志成材頑強拼搏超越極限揮動激情放飛夢想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25、天氣給力,打個跑步卡,都怪自己太晚起床了,又要載孩子去讀書,很久沒跑這么短的路程了! 26、一個多月沒跑步了!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勸自己再堅持一下,然后就發現可以堅持更多下了。 27、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8、睡眠比較重要,沒力氣跑步,走半小時也是好的。微汗,然后沖澡,準備睡覺。今天還會繼續數羊咩。 29、腳踝受傷,休息為主,不跑步的日子里好像缺少了什么,十多天不跑步了。每天不跑步,就好像魚兒離開水。 30、跑步是隱忍的過程:一路上身體的疲憊內心的掙扎,以及到達終點時筋疲力竭的虛脫,只有跑者才懂得。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沒有什么來由,就是想寫封信,可能收件人永遠也看不到。 首先,遇見讓我很開心,短暫的打工的日子也變得讓人懷念。因為總有你在店里聒噪地活躍著氣氛,有人喜歡,自然也有人討厭。 一字一字地敲出屬于上個夏季的偶遇,想想其實挺美好的。只是世間美好的東西總是略帶遺憾的,寧夏西吉的一個地方的你,我們倆的名字剛好是一對反義詞。 7月11日,我到店里上班的第一天,在一樓坐著等柜臺經理愛蓮姐給我找合適的店服期間,我看到戴著大眼鏡框的聰聰在認真地收著餐盤,收拾之后順便也把桌子擦的很干凈。我想,這一定也是剛從高考的枷鎖下掙脫的高三黨,因為那種認真,實在勁還是在學生中占多數的。不一會兒拿上合適的衣服,去二樓換衣間換上店服,開始人生中的第一次打工,有期待更有害怕。 雖然二姐在店里是實習經理,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我就想著去了就好好干,所以我干活也很認真,也比較勤快,沒想過偷懶。和我同時在二樓的有一個大學畢業來店里實習的見習經理,他偶爾會靠近洗碗間的那個門口,洗碗的阿姨告訴我:人家是見習經理,你和他不一樣。到了中午吃飯高峰期的時候,很忙,要一下端好幾個托盤,都擺滿了餐具,有些重量,他很照顧我,盡量讓我收的少一點。忙過高峰期,見習問我餓不餓,我們一起下樓去吃飯。我就去問了洗餐具的阿姨,阿姨說忙過高峰期要輪流去吃飯,他讓我先去吃,我說我不餓讓他先去吃了,因為第一天我確實不適應,并且有點小脾氣,高峰期過了就輕松點了,吃過飯就在二樓擦托盤,見習和老大坐在靠近換衣間的位置在談話。從來沒感覺半小時那么漫長,擦了整整幾百個托盤。等到見習和老大說完話了,見習換掉店服,跟我說了再見。再見,沒有名字的見習大哥哥,謝謝。 第一天工作,覺得心里特別酸,就跟同桌聊了天。同桌說:跟你說了,打什么暑假工啊,還不如多看看書。可是,選擇了,承諾了,就該做到,就只有一個月而已,也不能堅持嗎?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和姐姐住的房子就躺倒在床上,姐姐下班回來問我怎么樣,我只說了還好,有點累但可以承受。 第二天,全身酸疼的我早起洗完自己的衣服,十點半出發,步行十幾分鐘上十一點的班。換上店服,就要枯燥地忙著。想著該怎么熬過七個小時。阿姨告訴我,還沒到高峰期的時候,擦擦桌子,拖拖地,看看衛生間,反正不能讓自己閑著。看完女衛生間,我就敲了斜對面的男衛生間的門,沒人理,我正打算進去拖地的時候,你突然開門,還有一個男生,在吐著煙圈,還笑著問我:學生工?“是啊,怎么了”“沒怎么,這兩天總看見你在拖衛生間的地,臟臟的,你不會留著讓阿姨和大叔們弄嗎?”“……”我就轉身走了,這是見的第一面,卻讓我很尷尬。要中午的時候,你拿了一個冰淇淋到樓上來,手里還有列的菜單好像,但是剛好我和露露兩個人,露露跟你開玩笑說:你是不是來給我送冰淇淋啊?你不好意思的笑笑說:你要是吃的話就給你。然后露露很開心地收下了。你到冷凍室找了菜單,又跑到樓下了,不一會兒又跑上來,手里又拿了個冰淇淋,找到我給了我,“哎,你們倆一人一個”“拿著吧,雪鳳”露露在旁邊說道。我總覺得無緣無故收下別人東西,讓我心里很不安,但還是收下了,說了句謝謝。之后的日子,互加了QQ,我們開始慢慢熟絡起來。 一個星期后,姐姐周末,我請假休息一天,出去玩了,看了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在回來的路上看了下手機,你發了好多消息,我只回了“我要睡了,今天玩累了,明天還要上班”。我給的回答一開始總是簡短的,你總是滔滔不絕。熟悉了環境以后,唯一讓我覺得郁悶的就是在二樓沒人陪我說話,只能跑到洗碗間跟阿姨們嘮家常。郁悶沒多久,就來了一個大姐,大姐卻不久又被調到樓下學點餐,還好沒兩天,月月就來了,即將要成為高三黨的她,我們之間很有話聊,像朋友一樣。我的心情也開始逐漸好了起來,覺得打工的生活也并不總是那么灰暗。 度過高峰期,稍微閑下來,月月喜歡坐在餐桌旁休息會,但你總是時不時地跑到樓上來,說她偷懶。好幾次你看到我自己把擦完的托盤搬到電梯里,打到樓下,就沒好氣的幫我搬了。再以后,月月告訴我說感覺你挺照顧我的,還告訴她說別什么都讓我干,幫著我點。我當時就覺得你莫名其妙,可之后我知道所有的托盤打到樓下,都要自己親自搬到柜臺里擺放好。但是我從來都只是打下去,不知道誰接了,無意中我知道是你接了并搬到柜臺里,當時鼻子酸酸的,可能自己運氣挺好,遇到的都是好人。 因為是暑假工,愛蓮姐說老大不讓我學點餐。但是又莫名其妙,有天我被點名叫到一樓柜臺點餐,我戴了口罩進了柜臺,看見后廚的你,你和你徒弟在嘀咕什么,你徒弟一直在傻笑。剛學點餐,所以會很慢,我還自己把店里的菜單拿了一份回去背套餐里都有些什么,避免拿餐時出現差錯。我覺得自己確實是有些認真了,點餐或拿餐都讓我覺得壓力特別大,真的害怕自己做不好。誰知道,第一天點餐,就遇到一個外國人,說了幾句簡單的套餐介紹,他順利地選了一份,應該還算是用餐愉快。我下班還要兩個小時你才下班,每次我走的時候,你都在上餐的窗口看著我,這是我要回家離開的時候你告訴我的。第一天點餐我很開心,你說你也替我開心,那天我們的談話才開始多了起來好像。 這樣回憶太滿了。每次我下班,你都會跟上樓來,有段時間,店里換了換衣間的鎖,用著很不方便,結果我換好衣服打不開門了。我就問外面有人嗎,結果沒人應,我準備再吼幾聲的,結果你就出聲了“你看你笨的呀,還能干啥呀,換個衣服都能把自己鎖里面”然后你就從門上面翻進來了,擺弄了幾下門就開了,我當時真的覺得那個鎖跟我過不去,說了謝謝就走了。 有一次我又被調到二樓當服務生了,有個顧客說想喝白開,問我有沒有,我就下樓去給她端上來,快到餐桌旁的時候,我怕把她給燙著了,小心翼翼卻還是灑了,全都倒在自己手上了,她問我有沒有事,我只是忍住疼說了抱歉,去拿了紙給她,到樓下要了冰塊。翠萍和露露在柜臺幫我鏟了一碗冰,問我怎么了,我說手燙了就端著上樓了。沒一會兒,又叫我去樓下蓋發票,當時整個手都在發燒,但還是強忍著,咬著牙。我坐著蓋了一會兒發票,突然你在桌子上扔了一管燙傷膏給我,坐我對面送外賣的大叔微微笑看著你,我承認,那是我第一次眼淚在眼睛里打轉,我低下了頭,店里的帽子剛剛好可以把臉遮住。蓋完發票我就下班了,剛走出店門,就收到你的消息:回家用鹽水泡泡手。除了謝謝的回復,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么,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異地的照顧,雖然你自己逃課在北京已經混了好幾個月了,你一直在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七夕那天,早上上班發現我的柜子里多了一盒巧克力。我還是照常六點下班,上樓去換衣間,你已經和你徒弟坐在靠近的餐桌旁,跟我說了句:在店門口等你。你徒弟還是傻傻地笑著,我換好了衣服,走到店門口,你一樣在和你徒弟嘀咕,我看見你徒弟手一直藏在身后,就問他干嘛總把手放在背后,你就吞吞吐吐地說:剛才店門口微信掃一掃送一朵玫瑰,等你下來閑著沒事,掃了給你唄。這樣的話說出來貌似也沒什么不對勁啊,我就讓你徒弟繼續拿著了,哈哈,你徒弟還真是可愛。我們三個走到店對面,去火鍋店吃的火鍋,我們倆坐在一排,你徒弟總是坐著傻笑。坐著等餐期間,你環顧一周說道:店里都是一對一對的,就我們仨毛孩子。我和你徒弟都笑了,我們進來就發現了。吃過飯,夜幕降臨了,你問我們要不要去逛商場啊,你忙的好久都沒買衣服了,我和你徒弟也沒什么說的,逛就逛唄。商場一層一層上去,繞來繞去,我方向盲只是跟著走,然而你們倆總在前面嘀咕,還一直帶著我逛女裝店,問我覺得裙子好看嗎。我就納悶了,明明來給你買衣服的,怎么成我了。問你徒弟,他不說,我知道你在策劃什么,就決定要走了。來回上下好幾次電梯,終于從商場出來了,路上到處賣玫瑰花的,你和你徒弟把我送回去給我發短信說:想給我買一條白色連衣裙,因為經常看到我穿連衣裙下班,感覺穿連衣裙更好看。從來沒有男生想過給我買一條連衣裙,你是第一個,我明白,我們只是彼此生命里最短暫的存在,不能投入太多專注在里面,拿捏距離的恰當程度,時刻提醒著,事實本就該如此。 時間過得很快,我在店里學會了很多,要回家的前一個星期,我們的聯系逐漸變少,在店里見面也不說話了,默默走過,大家心里都明白,離開以后見面的機會太渺茫。可是有天夜里一點多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我還沒睜開眼睛看誰就接了電話,只聽見你在電話那頭帶著哭,一直說話,我靜靜聽著,不知道該說什么,你喝醉了,說著胡話,分不清,滿是失望與難過。我沒掛電話,你哭著說著,就算我們只是個過客,但還是沒法狠心,你一個人在北京,醉倒在半夜的馬路邊,電話里一直在叫著爸爸媽媽,你說你想用自己幾個月掙的錢給他們買些什么,你說你遇到了一個女孩,你說你心里很難受,你說你快要回家了……說了很多很多,跟你嘻嘻哈哈的樣子一點不符合,一直到我的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之后你是怎么度過那樣的夜晚,我不知道,希望不是很糟。有一次無意中談到這通電話,你說你沒印象,我就說可能我記錯了,也許你是真的醉了,沒什么重要的,不愉快的事情就該忘記不是嗎? 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在店里重復做著一樣的事情。離開的那天下午,我把一本書帶去店里給你,順便拿回我的健康證,你還是沒有理我,跟所有人說了再見,在二樓聰聰正吃飯,我就坐著聊了一會兒,你出現在樓上,進了儲藏室沒見出來,聊天間隙突然從我對面徑直走過來,拽著我胳膊把我拉到店門口,然后跑進店里跟經理說你出去一下,沒等答應就走了。“走,我送你回去”“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能回去”“廢什么話,走不走”你自己先走了,我就在后面跟著,一句話也沒說,你一直走在我前面,只是紅燈的時候停了一下,很快到巷口了,你往我手里塞了100塊,我不要你就惡狠狠地一把抱住我,說“你要記得,這輩子你就只會遇見一個我,我送你回家的最后一次,出來急這錢你路上自己買水喝”說完就轉身走了,我楞在巷口,看你的背影消失在巷口拐彎處,又站了一會兒,也轉身回去了。那張100塊都是煙草的味道,現在還在巧克力盒子里放著,應該已經沒了煙草味了吧…… 八點多的時候,我準備了行李,姐姐我們出去吃飯,然后送我去西站。你發了條消息:我沒想過最后是這樣,自己路上小心,我……當十一點火車開動的時候,這一切都結束了,都化作回憶保存在腦海深處,曾經有過偶遇,沒有結果,也沒有遺憾,有這樣一個人出現在生命中,讓自己覺得年少時懵懂的無知,這些終將成為回不去的過往。 回家后極少的QQ聯系,還是習慣去二樓,只是坐坐就走了,這是我看你的最后一條說說。人生會遇到很多人,你不會知道你現在遇到的是對的還是錯的,至少能不欺瞞地坦誠相待,這樣便好。一起上學或工作的日子,是明媚快樂的就好,沒有誰有權利辜負,沒有誰應該被辜負,有機會你還是會遇見一個能讓你有情感記憶的人,可能這就是對的。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不喜不悲,你我過著各自的生活,你有你的軌跡,我有我的路要走,互說一句照顧好自己,算是最為寬慰的話了,愿意紀念就紀念,愿意忘記就忘記。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VREV55


台南防護鞋工廠
台南防護鞋ODM 》工作鞋代工:質量和效率的完美結合高雄運動休閒鞋面開發設計 》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創新的技術提升舒適度

arrow
arrow

    f7gthv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